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成军,区法院党组书记李勇,区检察院检察长金爱晶,区监委副主任曹银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夏春辉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云龙公安分局和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关于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集体资产产权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区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云龙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区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区检察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表决通过《徐州市云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提请任命人员实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草案)》《徐州市云龙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办法(草案)》,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听取了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