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4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位带领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召开全区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财政局孟宪锋副局长关于云龙区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全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建位强调,一是要深化国有企业体制改革,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不断优化投资布局,全力打造主力产业。二是要围绕主业找准切入点,要重视人才培养,提升岗位专业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认真把握金融市场规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债务和经营风险。四是持续巩固良好的发展局面,把我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推动全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云龙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