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公告栏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

2022年1223日,云龙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谢雷、刘清溪、林娜、杨明等四名同志辞去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潘塘代表团选出的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亚珍已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黄亚珍的代表资格终止。

黄山代表团补选张正伟、段玉珍,大龙湖补选孟庆智,子房代表团补选胡旭,人保财险徐州分公司补选刘震,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补选胡海林,云龙法院补选潘荣凯,骆驼山代表团补选王以昊、王丽娜、李香玲,彭城代表团补选刘译仁,翠屏山代表团补选叶文婧,潘塘代表团补选王远清、闫永为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远清、潘荣凯、王以昊、张正伟、闫永、孟庆智、刘译仁、胡旭、刘震、胡海林、王丽娜、李香玲、段玉珍、叶文婧等14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1名。

特此公告。

 

                 云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