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来到汉风街道太行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来到汉风街道太行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夏主任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宣讲。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夏主任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抓好落实。


  夏主任强调,城市社区是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社区工作,对于夯实执政根基、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社区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社区具体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