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黄山街道人大代表进选区宣讲二十大精神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山街道香庭社区党委特邀云龙区人大代表、徐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怡然副教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领悟中国立场 紧跟时代选择 ”宣讲。


  宣讲会上,刘怡然教授表示: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领悟中国立场 紧跟时代选择 ”,紧跟党和国家脚步,做一名求进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实际践行二十大精神要求,将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宣讲,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应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不断深入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