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来云龙区昆仑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立法调研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来云龙区昆仑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立法调研

9月14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庄志刚带领立法调研组,到云龙区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就《徐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贺恒松,区政府副区长刘成军,汉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庆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部分街道、村(社区)、有关企业、法院、公安负责同志及四级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徐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立法调研组认为这次座谈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座谈取得了很好地效果。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合理吸收采纳,高质量做好《条例》立法工作。庄志刚在讲话中说,到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是第一次,今后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活动频次,探索更加丰富、更加接地气的方式,组织发动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到立法中来,让基层立法联系点更好地发挥作用,将“全过程民主”的重要理念真正贯穿于立法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