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潘塘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拓宽政情民意传递新渠道,更好发挥街道议政代表参政议政作用,6月28日下午,潘塘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会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军清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刘顺清主持。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顺清同志汇报了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成立筹备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松同志宣读了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名单,并为议政代表颁发聘书。会议听取了潘塘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环境保护等有关工作报告,并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选以及环境保护满意度测评。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雷同志围绕加强组织领导、不断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议政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鼓励议政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敢于监督履职,充分表达民意。


  会议最后,王军清主任对街道议政代表制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议政代表制度优势;二是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三是发挥议政作用,不断树立履职尽责新形象。同时,督促议政代表要胸怀全局、奋发有为,努力建言献策,架起群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