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彭城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6月27日,彭城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议暨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和《街道社会治理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商票选彭城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贺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彰显议政代表会的制度优势,把智慧、理念、经验汇聚成发展的动力和合力,发挥好议政代表会的载体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落实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积极听取意见建议,高度关注企业和辖区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人民群众忧虑的事情放在首位,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