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翠屏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6月23日上午,翠屏山街道组织召开了“云龙区翠屏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军清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在“翠屏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王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议政代表会制度优势,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议政作用、不断树立履职尽责新形象”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体议政代表履好职、尽好责指明了方向。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汪为东同志汇报了议政会筹备情况,并汇报了《翠屏山街道2021年度人大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琳琳同志汇报了《翠屏山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为议政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翠屏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上,议政代表们对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环境整治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分组审议讨论,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和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分别进行了票选和满意度测评;议政代表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使全体议政代表精神振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虎对议政代表们提出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负人民重托、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敢为群众代言”这三点意见,会议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议政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为加快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提供永恒的动力和久久为功的强大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