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黄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5月17日下午,黄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街道49名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黄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成立筹备情况报告、黄山街道人大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办事处2021年工作报告、以及街道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并会商票选黄山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正伟指出:参政议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议政代表的重要意义;要多点发力,持续优化议政代表的履职环境;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议政代表的优势作用。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艳强调:建立议政代表会制度,开好议政代表会,对于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保障基层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有效地拓宽政情民意传递渠道,扩大人民群众有序参与,进一步提升街道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更好地促进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议政代表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听民声、察民情、问民需、办实事上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