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大郭庄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6月22日下午,大郭庄街道议政代表会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位莅临指导。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光汇报了关于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及2022年度街道人大工委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单志国宣读了聘任议政代表通知。议政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街道为民服务工作报告,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和为民服务工作分别进行票选和满意度测评。

  大郭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邱晓伟强调:街道议政代表会是街道与人民群众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街道要加强与议政代表的联系沟通,主动接受议政代表的监督,积极采纳议政代表的议政成果,不断提高街道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奋力开启大郭庄片区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位指出:新时代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新使命催人奋进。街道议政代表会是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拓展人大监督渠道的一个重要举措。各位议政代表要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发展之策,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云龙建设的大郭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