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大郭庄街道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6月17日下午,大郭庄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社区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朱明泉在区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在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结束时的主持讲话,并对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解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上旗帜鲜明,高质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二要深化监督实效,始终在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做大做强上精准发力。三要优化服务保障,始终在促进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上积极作为。四要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实践,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活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