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夏春辉主任在全市人大系统 “牢记嘱托、勤勉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作交流发言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人大系统“牢记嘱托、勤勉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安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在我区分会场以视频方式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宋乐伟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牢记嘱托、勤勉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四家区(县)街道(乡镇)人大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春辉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按照“五讲五作五个走在前”的要求,牢记嘱托再奋发,勤勉尽责担使命,认真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方向,始终坚定党的领导“主心骨”,时刻牢记人大政治机关定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引导全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全力服务“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发展大局;三是强化为民情怀,着力拓宽联系群众“主渠道”,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创优人大工作“主力军”,充分发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以全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的高质量履职推动云龙人大工作不断开创崭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艳,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区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