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区人大代表阮向宇: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关键时期。区人大代表、徐州淮海金融招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向宇坚决落实徐州市疫情防控管理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为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复产,他购买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所有员工进行排查和岗前培训,并对办公区、生活区、项目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做好了充分的复工准备。

他牵头成立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小组,亲自督办检查。所有复工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疫苗接种三针记录、健康码、行程码、徐州健康宝及近28天内行程记录;办公区、项目工地、案场严格执行每日消杀措施;所有人员均须正确佩戴口罩;所有项目人员严格执行工地至生活区两点单线往返路径,进出全过程由项目管理人员全程带队有序进退场;所有人员餐食由公司后勤人员统一配送,严禁私自外出工地和生活区,禁止人员外出及上下班途中逗留。

为保障各项复工防疫要求落细落实,他在公司内部建立“疫情信息日报告“制度,每天统计汇报公司员工、项目工人、来访人员两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身体健康情况;从严控制人员流动、禁止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安排线下会议和培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外,他亲自带队对项目、生活区进行防疫检查,安排具备条件的员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主动号召公司党员代表、青年员工对街道、社区医护人员、物资匮乏县区开展慰问捐赠活动,累计捐赠食品生活物资500余份,防护防疫用品近100箱,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打好抗击疫情防控攻坚战,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