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重大事项

徐州市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云龙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1月14日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徐州市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夏春辉主任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中共云龙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1356”发展战略,大力弘扬新时代云龙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守正创新、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