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重大事项

徐州市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云龙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1月14日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徐州市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婕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政府过去五年及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导向和发展目标,以及2022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力弘扬新时代云龙精神,以“1356”发展战略为统揽,提产业、强功能,全面推进“六个云龙”建设,在中共云龙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待,奋力谱写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