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 云龙区35万选民投票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

12月20日是云龙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上午7:00开始,全区124个选区陆续开展投票选举工作,广大选民积极参与,行使法律赋予的神圣权利,在各自选区内投下庄严神圣一票。

区委书记朱明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崇岭、贺恒松、李建位、王艳、王军清分别参加了所属选区的投票。

当日,夏春辉主任先后到第104选区、第84选区、第1选区、第22选区视察指导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也按照包挂要求分赴各选区监督指导。各选区投票现场庄重、肃穆、和谐,国旗、代表候选人介绍展板、领票处、写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箱等布置的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按照法定程序,有条不紊组织现场投票工作;选民凭选民证(或委托书),现场领取选票,投下庄严、神圣一票;各选区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合理距离、按照规定通道有序出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在第84选区主投票站,一位76岁老人将一篇名为《选好人民代表 投下庄严一票》的手写文章递到了夏春辉主任手中,以表达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和拥护。

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依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将选举产生云龙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经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后,依法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