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区视察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2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邢春宁一行到我区汉风街道昆仑社区视察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秘书长岳波、人代工委主任李福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副主任王艳等人陪同。

邢春宁一行首先观看了云龙区人大换届选举微视频,邢副主任对内容精炼、简洁易懂、引导性强的微视频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邢春宁一行视察了昆仑社区主投票站现场布置情况,并听取了昆仑社区书记袁龙旭、大郭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光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邢副主任对昆仑社区选民登记“334”工作法和大郭庄街道“12345”工作法、“定核访找”四字诀给予了高度评价。

邢春宁表示,云龙区人大换届选举前三阶段工作完成较好,为12月20日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奠定了扎实基础。希望云龙区再接再厉、精心安排,切实做细选举当日组织流程,做实选举现场疫情防控,做好投票现场维稳工作,确保本届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最后,邢春宁一行视察了昆仑社区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