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黄山街道强化宣传 营造人大换届选举良好氛围

       为有效推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黄山街道人大工委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辟宣传阵地,将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线上线下“齐”宣传。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和法定程序,在社区设立选民登记站,广泛动员选民主动参加选民登记,采取电话联系、上门登记。网格群、物业群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全覆盖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横幅标语“广”宣传。各选区在主要街道、路口以及群众聚居点等显要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以及采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内容等,最大限度提高选民知晓率,广泛让群众更全面的了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



       走街入户“细”宣传。各选区通过走访到户,面对面向选民详细宣传人大换届选举、选区划分、选举日程安排、选民登记具体要求等相关政策和内容,并向居民发放《选民须知》及《致选民的一封信》,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通过走街入户面对面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选民参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每一位选民知晓及享有选举权,为下一步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广泛参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营造了和谐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