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汉风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2月14日下午,汉风街道机关选区(区第115选区)举行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志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恒松,汉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庆洋,汉风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朱宇彤等4名同志作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在见面会现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汉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志超主持见面会。

       会上,根据姓氏笔画顺序,4名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们依次向选民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并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行表态发言。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深入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随后,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他们在现场与选民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