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重大事项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的决定

2021914日云龙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和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对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有关问题决定如下:

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26名,包括各街道办事处146名、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区部队1名、其他应选79名。其中各街道办事处的具体名额分别为:

彭城街道办事处19名;  子房街道办事处19名;

黄山街道办事处21名;  骆驼山街道办事处16名;

大郭庄街道办事处11名;翠屏山街道办事处12名;

潘塘街道办事处8名;   大龙湖街道办事处22名;

汉风街道办事处18名。

二、为加强全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设立云龙区选举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王艳任办公室主任,洪慧颖、张成柏、陈霆、倪娜任办公室副主任。

      

 

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