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会议

云龙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超,区法院院长邓建云,区检察院检察长金爱晶,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银凤,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夏春辉主任主持。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及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云龙经开区产业定位调整的报告;听取了“千名代表听百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云龙区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通过投票表决,任命了四位优秀的法官助理为云龙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听取了云龙区法院法官及云龙区检察院检察官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夏主任就会议审议情况作总结发言。


会上,夏春辉主任为新任命审判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审判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