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监督之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视察调研大郭庄街道拆迁征收和人大工作

为有效指导基层工作,进一步促进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基层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到云龙区大郭庄街道进行工作视察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曹周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胜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副主任王军清、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陈霆、大郭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振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永参加调研。

束志明副主任一行在大郭庄指挥部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拆迁征收工作,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关于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拆迁征收和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郭庄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扎实推进拆迁征收工作,体现了云龙干部能吃苦、能打硬仗的风采。街道人大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部署的要求,注重加强基层人大基础建设,履行监督职能,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

对大郭庄街道下一步拆迁征收和人大工作,束志明副主任要求,拆迁工作中,街道要深入调研,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做好村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分散村民的管理、服务等工作,街道人大工委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紧扣民生实事项目,依法履职,保证辖区内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大郭庄街道提出的问题,束志明副主任要求随行人员主动与大郭庄街道相关人员对接,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尽快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