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重大事项

关于表彰2020年度 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云人发〔2020〕31号

(2020年12月24日云龙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通过)

为总结代表工作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高建议办理质量,经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同意,孙克代表提出的“关于繁荣新城区楼宇经济的建议”等13件建议为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7家单位为2020年度先进承办单位。
评选表彰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是激励做好代表建议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区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在践行“争当先锋、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呼声,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希望各建议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责任制,创新办理方式,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