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防范网贷风险 宣传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校园为民办好事活动

                  


                  

    —记张华军代表支持教育发展,服务教育事业,引导学生群体理性消费,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环境

    彭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走进新时代,履职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代表脚踏实地采取“听、看、查、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多层次,服务好民情民意。我团代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行长张华军用实际行动诠释活动的内涵。

    在当今校园网贷发展不规范,冲击正常的校园秩序,新闻媒体中“骗贷、高利息、校园贷命案”等恶性事件频传,身边的学生遭遇网络诈骗,陷入非法校园贷等事件频发的社会背景下,我团代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行长张华军率队走进江苏师范大学校园,积极展开“校园网络风险防范宣传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以政策宣传、知识宣讲、视频展播、互动问答等形式,帮助大学生了解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如何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怎样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帮助大学生树立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金融为“我”所用。通过将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送进校园,解学生之所惑、急学生之所需、帮学生之所难,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提高在校大学生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的意识,努力构建和谐、公平、公正的金融生态环境,体现金融行业带头人作为区人大代表,践行支持教育发展,服务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彭城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