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代表工作

彭城街道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接访:家住北沙后小区的居民申玉萍反映,因是老房子,化粪池在楼道内,楼道内的化粪池漫溢出来,而且还在她家卫生间窗外,天气渐渐热起来,空气中弥漫着恶臭的味道,老两口都80多岁了,自己无能力清理,并影响着老人的正常生活,实在令人头疼。

   户部山社区人大代表社区主任陈娟接访后,立马进行了实地勘察,并打电话找到疏通管道的专业师傅清理,现场打开污水井一看,全是建筑垃圾将管道口堵得严严实实。师傅清理完石子还发现有袜子,鞋垫等生活物品。疏通完毕后陈主任在楼道贴出倡议书:“大家都来保护楼道的环境,不要把装修垃圾、生活物品倒入下水道,保障自身的生活环境,清清爽爽过个夏天。”化粪池堵塞问题在雨季来临之前得到了解决,楼道居民无不拍手称快,感谢居委会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做了一件事实事。(彭城街道人大工委  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