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区人大代表视察潘塘标准化社区 及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建设



   根据8月份街道人大工作安排,8月24日上午潘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人大代表,并特邀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民政科负责人共15人,开展了视察活动。此次视察活动以潘塘社区今年来的标准化社区及居家养老建设情况为主题。
       视察前,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波同志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潘塘街道基本情况,对各村在建设标准化社区及完善居家养老建设中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尽说明。视察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潘塘村标准化社区建设与潘塘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情况。对潘塘村家天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老年人康复器材室、精神关爱室、助餐室、助浴室等建设情况给予较高的评价;对潘塘村标准化社区建设及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精、气、神给予高度赞扬。
       每到一处,办事处民政科负责人与村委干部详细地为人大代表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在掌握基本情况后,代表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询问。同时也提出合理化建议,建议在规范和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能最大化合理利用现有设施,不断满足村民精神文明建设需求,真正做到物有所用、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