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江苏省人大领导莅临我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5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联委主任刘广忠等4人考察团莅临我处参观考察。市人大副主任李玉娟、区人大副主任边大庆、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陈永陪同考察。
       省人大一行人员参观了大郭庄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待室、议事室、培训室、图书室、多功能室五个“专用型”代表工作室及为民服务大厅选民接待窗口等处,听取了关于代表之家建设和“一网三平台”代表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对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区委实干必成事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尽力化解民生难题,真正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时代内涵。
       省人大对我街道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强调,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要继续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