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淮安市清江浦区人大莅临 大郭庄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8月16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莅临大郭庄街道办事处参观考察我处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代表履职工作等特色亮点。
       人大工委一行人员参观了大郭庄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待室、议事室、培训室、图书室、多功能室五个“专用型”代表工作室及为民服务大厅选民接待窗口等处,听取了关于代表之家建设和“一网三平台”代表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对开展“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区委实干必成事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尽力化解民生难题,真正体现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时代内涵。
       人大工委一行人员对我街道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会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应用到今后的人大工作中,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