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子房:召开人大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9月11日,子房街道人大工委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来到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宪法》以及探讨今年人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清溪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宪法》修改部分内容,然后对今年“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提出相关意见,希望各位大人代表以中秋节为契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再次与群众进行更深一步的面对面的交流。刘清溪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带领身边的贫困群众积极生活,提高自主脱困能力,在扶贫助困中树榜样、做表率。
       参加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国家法律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人大工作的职责以及今年工作的重点。今后,他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为群众谋好福利,为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