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人大代表扎根基层为民服务


    8月16日上午,社区居民李宝燕家属来到彭城街道钟鼓楼社区,他们携带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一面大大的锦旗,上面写着:心系广大居民,关心弱势群体。这看似平凡的话语充分表达出了李宝燕家属对钟鼓楼社区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冯玉瑞的感激之情。 
       原来,家住开明小区1号楼2单元101室李宝燕,患有精神二级残疾,因李宝燕一直需要人照顾,丈夫无法正常工作,靠摆零时摊位卖些水果来维持家庭生活。孩子又考到了南京去上大学,这使原本生活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冯玉瑞知道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其收集相关资料,按政策帮助其申请办理最低生活保障。
       在平时工作中,冯书记始终微笑服务,时时刻刻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里,经常走访群众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其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情怀,将社区变成居民心中最温暖的和美幸福家。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会激励人大代表及社区所有工作人员把社区的工作做得更好,来回报信任和支持社区工作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