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街道人大

彭城团代表节前走访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新春来临之际,彭城团的代表心系困难群众,大家用多种方式去参与社区活动,去走访、探望牵手助困家庭及大病致贫家庭,分别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现金、蛋糕、豆油、大米、白面等生活物资。例如:1月30日天气突降暴雪,首创水务老总李亚临行前还不忘去看望帮扶家庭,送去1000元现金;孙克和刘杨代表冒着风雪来到康复医院看望牵手帮扶家庭,因脑溢血卧病在床的邵坤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的慰问;2月2日百忙之中的徐州工行张华军行长到钟鼓楼社区慰问,并与社区冯主任一同看望社区居民蒋大风及其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妻子任波,为他们送上了水果篮、慰问金和过年的蛋糕卡;再如江苏银行蒋学众深入社区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看望困难家庭等等。代表们以各种形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听取他们的建议、聆听他们的诉求,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单位代表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帮扶人或社区进行沟通,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通过一系列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代表与群众的关系,用他们的行动、他们的爱,谱写着爱的颂歌,也为社区的和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