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监督之窗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徐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 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4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带队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徐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云龙团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起参加检查,区领导周天文、夏春辉、李建位、蒋子彦云陪同。

    市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彭城路城市管理执法服务站、解放南路、铜山路、绿地疏导点,检查公安城管联勤联动工作、市容管理示范路建设、户外广告和外立面整治、便民疏导点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子彦对我区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李君超副主任对我区贯彻实施《徐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工作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云龙区在《条例》的实施过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城市管理工作的标准和水平都很高,希望云龙区能继续保持长效管理,加大各单位、部门间的相互协作力度,使市容、环境卫生更上一个台阶。

    夏春辉主任提出,我区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特别是长效管理机制建设,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以便更好解决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

    周天文区长表示,检查组和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对我区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一些城市管理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研究讨论并完善,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徐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