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云龙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81228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街道工委负责人、6名人大代表、 区发改局、财政局、环保云龙分局、园水局、城管局、农工办、淮海食品城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夏春辉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云龙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调整2018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并作出了《关于2018年区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云龙区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深圳宝玉时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破产及债务处置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确认的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