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副主任贺恒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9人首先来到了翠屏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地块开发利用的思路;随后来到了一道中沟水质提升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及完工后促进水系贯通的预期效果。

现场视察后,召开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云龙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23年度云龙区环境质量状况和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就大气、水、土壤等关心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春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云龙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基础不稳、提升乏力、创新不足等问题。夏春辉强调,要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统筹规划,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加强标本兼治、分类实施,要做好政策的衔接把握,开拓思路、问计于民,以扎实的治理成果推动“美丽云龙”建设。

       区政府副区长刘成军,云龙生态环境局、农水局、城管局、翠屏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