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公告栏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号

202312月29日,云龙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马迪、宋伟峰、李光、李文秀、曹景岗等5名同志辞去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之后,潘塘代表团的代表张民、王远清、杨毅、黄卫华;子房代表团的代表陈令虎、胡旭;汉风代表团的云代表马辉、陈青、孙浩;骆驼山代表团的代表刘伟伟等10人已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子房代表团补选史志东,大龙湖代表团补选窦怀畅,黄山代表团补选朱志超,潘塘代表团补选徐萌,大郭庄代表团补选杨琪,市教育补选秦晓华,彭城代表团补选张安义,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补选薛伟,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补选狄洁,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补选杨培培,子房代表团补选宋建仁,翠屏山代表团补选时善雷为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史志东、窦怀畅、朱志超、徐萌、杨琪、秦晓华、张安义、薛伟、狄洁、杨培培、宋建仁、时善雷等12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0名。

特此公告。

 

                                                   云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