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贯彻市区积水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0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副主任贺恒松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贯彻市区积水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副区长刘成军陪同视察。

 


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是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也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基础工程。调研组现场视察了食品城和老房亭河,听取了区农水局及现场施工单位关于经五路积水点和先锋家园小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并进行座谈讨论。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区政府贯彻市区积水点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积水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积水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积水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以“处处淹不得”的责任感和“一刻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推进积水点治理工作,以“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积水点治理攻坚战,片区排水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在今年以来的几次强降雨过程中各积水点治理工程均发挥了良好效益,治理范围内未出现明显积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