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云龙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3年10月25日上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1013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3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佰龙、区检察院、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6名区人大代表以及与这次会议议题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春辉主任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云龙区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云龙区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审议了云龙团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进行了人事任免;听取了云龙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夏春辉主任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