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五级人大代表督查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工作调度会


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五级人大代表督查市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区房产服务中心四家单位分别围绕自身职责汇报了积水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彭城、子房、黄山、骆驼山、大郭庄、翠屏山、大龙湖7个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参与、督查积水点治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当前积水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商讨解决方案。

贺恒松指出,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是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也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基础工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明确人大督查积水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责任;要按照要求将督查工作落实到位,认真做好现场督办、走访问询、问卷调查等工作,及时了解群众对积水点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要科学组织、系统推进,促进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全力打好积水点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