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7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春辉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人大清廉机关》为题,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党课中,夏春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从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述:一是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二是明确反腐败斗争要永远吹冲锋号,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是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努力建设人大清廉机关。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大家深受启发。


        夏春辉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有定力见行动,在提升履职能力、服务中心大局上谋实招求实效,在坚守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上显情怀有担当,在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明责任守底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清廉成为人大机关的鲜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