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人大常委会_新闻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议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人大宣传工作表彰会,对2022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2年度云龙人大新闻奖的通报》。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人大黄山街道工委、人大大郭庄街道工委两家获奖集体和刘婷雪、吕子奇两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撰写人大新闻稿件的心得体会。

夏春辉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对于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大宣传工作做实做好。二要把握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更好地展现人大制度与时俱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面貌。三要强化保障,通过健全宣传工作机制、强化激励措施、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通讯员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